close

上星期分享了狗能不能吃大搜查之後,這星期一直沒發文~
除了那四篇翻譯很累人之外,事實上還有另一個原因!
我們讓豆比妹自己來說明‧‧‧

豆比妹:要‧‧‧要‧‧我來‧‧‧說噢?
    好啦~就是因為那個‧‧‧我媽咪幫我裝了右邊這個東西嘛!


豆比妹:結果誰知道人家元宵 20 分鐘就學會了,我一個星期了還學不會!


豆比妹:媽咪說學不會也沒關係,慢慢來就好~
    結果我也不知道是鬼上身還怎樣,連上廁所要去陽台這種事都突然忘了!


豆比妹:所以最近這一個星期‧‧‧
    我「每天」除了凌晨在媽咪床頭前面尿一泡尿之外,
    白天她去上班,我也會在客廳尿幾泡尿,讓它們流到沙發下面,並且踩的滿地都是

    
豆比妹:然後媽咪下班回家就要先打我一頓,接著幫我煮飯,然後擦全家的地板
(潔西加註:硍!是跪在地上一塊一塊磁磚用布擦!)
    所以她說她都好累沒有力氣和心情寫網誌‧‧‧


豆比妹:我想這一切的一切,一定是我太久沒被揍皮在癢!等我多被揍幾天就沒事了~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吧‧‧‧(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