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是我和豆比爸交往六週年紀念日~
其實在一起久了又結了婚,交往紀念日有時也就這麼過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慶況~
但是今年因為理查先生回米國前,給我一張法日藝術料理的餐券,
所以紀念日那天就順手推舟的去享受了一頓「特別」的晚餐...

豆比妹:哈囉,是我啦!怎麼你們沒想到我也可以去嗎?


豆比妹:媽咪說我有車車之後就哪裡都可以去了唷!


豆比妹:所以今晚我也要去吃大餐!


說到這個,老實說推車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方便~
雖然說可以防止老娘在搬運鉛塊的過程中造成身體永久性的傷害,
但是光在捷運裡等升降式的電梯就等到我快發火!
我真不懂那些人是看不懂電梯上寫的:請禮讓輪椅 / 嬰兒車 / 老弱婦孺及「有行李的人」嗎!?
老娘我雖然推的不是嬰兒,但總算是個有大型行李的人吧?
電梯一來,那些好手好腳的中年人都給我擠進電梯裡!反而是真的推嬰兒車的和我這個推行李的人根本擠不進去!!!
結果我們這些真正需要電梯的人反而要等下一班!
我真想大吼:你他媽的是看不懂國字還是不知道有電扶梯?
然後你們也知道捷運的電梯光開闔一次門就要兩分鐘,豆比爸又在站外一直打來問我怎麼還沒出站!
我心裡的火大概已經可以燒掉一片嘉南平原了!!!


豆比妹:拍謝,我媽咪又飆髒話了,所以以下還是我來介紹好了!


豆比妹:總之到了餐廳領台很快的帶我們到窗邊的沙發座,還體貼的幫我拉開沙發入座~
    雖然我只能坐在媽咪和爸比的中間,而不是真的沙發上...


豆比妹:不過也OK啦,我還可以從這裡看到新光三越的後面呢~


豆比妹:這餐廳叫「杜樂麗法日藝術料理」~


豆比妹:主要訴求法國料理的精緻慢食和日本料理的新鮮自然~


豆比妹:理查叔叔回美國前有來吃了一次說很不錯,所以媽咪才帶爸比和我來的~


豆比爸:你只是來插花的!這餐可是老子和你媽要爽的唷!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有什麼餐點吧!
第一道是前菜,分別是味道很普通的蝦子不知道拌什麼鬼,另一個是個性很鮮明的「死硬派」章魚!
不誇張,簡直硬到我牙齒都要掉下來了...


然後是普通的和風沙拉,這道就是一般安全的菜色~
反正就是生菜沙拉嘛,只要菜沒壞掉也不太可能會難吃到哪去...


再來是忘記名字的海鮮什麼湯,其實就是羅宋湯裡有蝦子和花枝,還有一些很腥的鯛魚塊...


然後配上很一般的雜糧麵包一起吃!


這是青醬烤不知道什麼肉配扁豆~醬的味道還不錯,但那不知名的肉質還好而已...


我的這道是鵝肝跟雞蛋一起弄,看起來很像鴨仔蛋嚇死我了!
實際吃起來的味道蠻怪的,我不敢吃!但豆比爸說還可以接受~


再來終於是我今晚最滿意的一道了:酥炸軟殼蟹!
整個超大隻的,肉很鮮甜很好吃!要我單點我都願意!


豆比爸的是松阪豬~至於口味如何我不知道!
因為正在我陶醉於軟殼蟹時,豆比爸一口氣把三片豬肉都吃光了!一口都沒有留給我!
這個豬頭,虧我還有分他吃我的軟殼蟹!不過據說是很好吃啦!看他吃那麼快也知道...一一”


在主菜之前,上了兩杯玫瑰醋~
主要是讓你清一清上一道的味道,準備迎接主菜!味道還不錯,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


接著就是主菜了!
豆比爸點的是牛排,有桌旁服務,會在你旁邊煎你的牛排!
但因為我們的位置台車推不進來,所以主廚是隔一片玻璃煎給我們看...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當時餐廳有多黑,光線不足又不想開閃光燈的情形下真的很難拍照啊!)


不過很可惜,牛肉的肉質不好~吃不到多汁和鮮甜的感覺!
醬汁雖然不是普通的黑胡椒醬之類的,但也沒有特別到能說好吃~
只能說清淡適合襯托牛肉的原味,只是偏偏這牛肉原味不太可口...=_=
(拍謝這張沒對的焦,但我只有拍這一張而已~)


而我這個白痴更慘,想說牛排常有機會吃,還是點個不一樣的羊肩排試看看!
結果沒有煎羊肩秀可以看就算了,這羊肩真是意外的難吃!
整塊肉沒有任何一滴湯汁,而且盤子裡也沒有任何醬汁可以沾!
雖然肉質算是柔軟,但實在是乾到我難以下嚥!我吃了一口就沒辦法吃下去了~


倒是因為沒有任何醬汁,所以便宜了豆比妹吃了兩口~
這傢伙可是全程的緊迫盯人,一直注意著看牠可以分到什麼東西吃!


這傢伙看到肉已經急到腳都爬上沙發了!


豆比妹::快給我!快給我!你不喜歡我喜歡!我可以吃完一整塊唷!


潔西:拍謝,我已經叫服務生換牛排了!雖然牛排也不好吃,但至少它有汁...



主菜完了還有一小份澱粉來幫助飽足,我的是不太會出錯的壽司~


豆比爸的是傳說中的義大利燉飯!


聽說義大利燉飯應該是米心還有點不熟,比較Q的米粒~
但這裡的燉飯的米粒卻未免也太硬了吧!!!


豆比爸很努力的用叉子想把整糰黏在一起的死硬派燉飯從碗裡弄出來,一整個實在是太辛苦了!


總而言之除了可以讓寵物推車進來之外,這實在是家超級不推薦的餐廳...=_="




PS:如果有人想知道,我們點的是一套慢食料理和一套創意料理~
        單價分別是 1200 元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