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發過一篇文提過我想要買寵物推車,馬上得到了很多好心人的寶貴意見和建議~
所以一向超有行動力的我,隔天就馬上入手了一台!XD

因為我對推車的要求有幾個重點~
1. 要輕巧好收納!不能袋身和車身分離的設計就不考慮了!想要洗個袋子都麻煩!
2. 外型絕對不能像嬰兒推車!讓人誤會是嬰兒結果發現裡面坐了一隻狗實在太丟臉了!
3. 外觀要好看,不能有奇怪的配色或沒質感的材質或收邊~

綜合以上的三點,我選的是 Ibiyaya 的 EZ 商旅提包推車~


不過會選這台車其實是很偶然的~
而第一眼看到這台車的時候,其實我是不喜歡的!
總覺得怎麼會設計的這麼醜?
但是我已經在網路上看了大概有百來台的推車,不是太貴就是功能不符合我的要求,
所以心酸之下所幸就去店面看看實車材質結構設計好不好用,
沒想到實車還真的不錯,而且其實不醜耶!
真不明白官網怎麼會把它拍成醬?

豆比妹:嗨~這是我媽咪幫我新買的車車!


豆比妹:媽咪說實車桃紅配深灰很可愛,袋身還有滾桃紅車線,加上可愛的 LOGO 標誌,簡單低調中又不失活潑感!


豆比妹:所以一回家就強迫人家拍了照片要 msn 在台中出差的爸比看~


結果豆比爸整個被我驚人的行動力嚇了一大跳!哈哈XD


有了推車之後,其實也不像我想像的那麼好用~
有一些餐廳還是不願意我帶狗進去,像是天母的雙聖牛排!<==愛記仇,因為大老遠跑去竟然沒吃到很不爽!一"一
不過至少豆比妹可以跟我一起去新光三越還是讓我很開心就是了!XD ( 我的臉怎麼這麼圓啊>"< )



總結來說這台推車還算是十分經濟實惠~
整個車工和用料工也都平整實在,收納的方式也很快速方便!
美中不足的是推車把做的有點太長,整台車不夠小巧~
要是能再把手把角度調高,整個收短到袋底上方的話,我應該會打九十分!^^



PS:
ibiyaya官網- EZ 商旅提包推車詳細尺寸規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