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底幫西爸辦的八十大壽烤肉大會深得全家人的喜愛,到現在我老媽還是一直對烤肉念念不忘!
大概老人家不常跟年輕人出來烤肉,印象還停留在烤肉就是吃很多烤的焦黑又不健康的肉~
所以豆比爸的啤酒蝦、奶油金針菇、絲瓜蛤蜊就把我家人都收服了!( 多麼容易滿足 )
不但我老媽和舅舅難得好胃口,就連我那八十歲的老爸也大為開心!
全家人很快樂的渡過了一個兩天一夜的假期~

四月初的時候,西媽念念不忘想要再來一回烤肉大會~
所以大伙兒又原班人馬拉到宜蘭的民宿再戰一場!當然這全家也包括了牠...

豆比妹:嘿嘿,在說我啦!


是的,就是包括那小胖子!
我那一家子可是對豆比妹很是喜愛,當然家族旅行更是不可能少得了牠!
到了民宿之後,大家悠閒的聊著天,一邊準備晚上烤肉的食材~


而那小胖子自己也很有得忙...


豆比妹:大家都在忙著聊天弄菜的,就讓我這個沒事狗來幫你們介紹一下環境吧!


豆比妹:這裡是宜蘭的「幸福盒子」民宿~


豆比妹:首先先帶你們來看我爸比和媽咪的房間,外婆說她訂的可是甜蜜夢幻套房唷!


豆比妹:整個很夢幻厚?可惜我媽咪根本就不是夢幻派的少女啦!哈哈



是的,老娘的確不是蕾絲控!老實說我還挺怕蕾絲的!
不過好處是如此夢幻的房間自然是很乾淨整齊~
老闆也很客氣,還貼心的幫豆比妹準備了大毛巾墊著睡!
加上民宿裡面有個不算小的草皮,豆比妹整個就是小炮彈上身的滿場飛!
快樂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豆比妹:哇哈哈哈,是我最愛的草地耶!


豆比妹:不但有草還有小花~


豆比妹:瞧這草皮柔軟潮濕的觸感,跑起來有夠爽!


豆比妹:再配上下過雨的青草香...


豆比妹:噢~真是太迷人了!!!


豆比妹:不在上面滾一滾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豆比妹:哇哈哈哈~


豆比妹:哇哈哈哈哈哈哈~


豆比妹: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比妹: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比妹: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比妹: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比妹: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比妹: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比妹: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比妹: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比妹:口水都流出來了~


豆比妹:呼~~~~真不賴!有爽!!!!!!XD



豆比妹可以說真的是瘋了一下午,自己一隻狗在草地上又跑又鬧又滾又鬧!
不過這孩子也很乖,玩累了自己爬上椅子就找人撒嬌討抱抱~

豆比妹:媽咪抱抱~
潔西:媽咪在忙!


豆比妹:舅公抱抱~( 自己硬是黏上去,就算後腿沒爬上去也沒關係的狗 )


最後豆比妹當然成功的找到人體肉墊了!

豆比妹:舒服啊~我要睡了...


晚上大伙吃吃喝喝,也沒少了豆比妹的那份~
一樣是新鮮的食材用錫箔紙包起來烤的香噴噴的現烤狗餐!
小胖子痛快的玩了一整天,晚上又吃的飽飽的,最後也不免俗的來個呼呼大睡!實在是過太爽了~

豆比妹:宜蘭有好棒的草皮,我下次還要來!XD




PS:明明照了百來張,結果用一堆滾草皮的照片就寫完了!哈哈XD
PPS:宜蘭民宿- 幸福盒子官網
請按此

arrow
arrow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