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比妹受傷要看醫生的那天剛好是星期天,照例邱醫生是沒有看診的!
但是因為我們心急如焚,聯絡了邱醫生他人在宜蘭無法趕回來,只好先緊急找一家星期天有開業的獸醫頂著先!
可是也許是那家醫院很臭,醫生看診並不仔細,解說也不詳細,收費又非常狠!
難以放心的我還是決定星期一帶豆比妹去邱醫生那裡覆診一下比較好!


所以豆比妹就跟著我去上班了~
回想起來這還是我公司重新裝修之後,第一次帶豆比妹來陪上班!
想不到這個第一次竟然是牠受傷了要去看醫生~唉


豆比妹整天都很乖,完全不吵不鬧,靜靜的坐在我的 MAC 座位上睡覺~
沒有走近我座位的人都完全不知道我有帶狗來上班呢!( 除了豆比妹睡著打呼把我同事笑死之外XD!)



豆比妹:媽咪~我的眼睛痛痛!( 小比淚眼汪汪的樣子實在讓我這做媽的心疼死了!怎麼會這麼肥胖又這麼楚楚可憐? )



還好豆比妹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右眼已經可以正常的使用,不會睜不開,不會一直流眼淚~
原本被抓破凹陷的地方雖然還是凹陷,但至少表面已經長出一層白色霧狀的新組織!
最重要的是,不用戴頭套牠也非常聽話的不去抓眼睛!連點眼藥都完全不會掙扎!
老娘終於可以放心了


豆比妹:雖然花了老媽三千多,害她這個月生活費透支,但我已經在慢慢的復原囉!
    謝謝 29 位的叔叔阿姨留言給我祝福,我也祝福大家端午佳節快樂唷!



PS:香包是六福皇宮的粽子禮盒送的,很精緻而且是傳統香味的那一種!
   豆比妹戴起來整個好有過節的FU!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