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忙 2010 年的春夏商品發表,好一陣子沒空寫寫豆比妹的事~

剛好那期間的週末也總是在下雨,

沒什麼出門自然也沒有拍照,沒題材可寫!

但是豆比妹的日子依然如皇太后一般爽快,

因為親愛的黃/白狗媽從米國寄了一箱子的禮物給牠!(真的是一箱都是牠的禮物!我連一塊餅乾都沒有噢!XD)

所以今天就先來介紹禮物之一的貝剋漢雞吧!





話說這個怪叫雞我已經在日記裡寫過幾回了,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

這牌子的玩具造型都很可愛、耐咬,而且叫聲很機車!深得豆比妹的歡心~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發的文害黃狗媽動心也買了一隻 M size 的怪叫雞,而且是台灣沒有的貝「剋」漢雞!

沒想到黃狗竟然整個不捧場,對見剋漢興趣缺缺...

所以最後貝剋漢就從米國坐著飛機來找豆比妹了!XD





貝剋漢:大家好,我是足球金童貝剋漢!





貝剋漢:看看我褲子上還有繡我的名字「Beakham」唷!( 貝克漢為 Beckham )





貝剋漢:當然我的右臂也少不了「嬰」國國旗啦!





貝剋漢:我前陣子退出洛杉磯銀河隊,改加入小雞隊了!現在背號 4 號呢!







不過一開始豆比妹對貝剋漢也不是那麼的喜愛,甚至應該說有點疑懼!

原因不是別的,實在是貝剋漢和豆比妹之前的雞 size 差很多...







但相處沒一個小時候豆比妹發現貝剋漢原來是男的!

基於異性相吸的原理,牠們馬上陷入了愛河...



豆比妹:這是我的!





豆比妹:誰都別想跟我搶!





死命咬...







豆比妹愛上貝剋漢後...








對比基尼雞完全沒興趣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本以為貝剋漢會跟比基尼一樣漸漸失去豆比妹的寵愛~

但我錯了!豆比妹果然是愛男雞啊!

直至昨晚半夜 12 點,豆比妹仍然興緻盎然的咬著貝剋漢當雙截棍,瘋狂的撕咬狠甩!

活像剋了藥的神經病一樣!

所以,家裡有不愛玩玩具的狗子的話,請趕快搶購!保證有效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