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天氣真的很炎熱,加上我家又是頂樓加蓋~
雖然已經給豆比妹一台專屬電扇,
但白天室內高溫的嚇人,太陽下山之後悶熱也久久不能退散!
連續好幾天早上出門前加滿的小瀑布,晚上回家都是沒水可噴的淺水灘!

我以為這樣的天氣小胖子在家應該是熱到不想動,完成呈現喘氣香腸的狀態,
沒想到豆比妹一整個在家很忙啊!!!


這是某天我下班回家迎接我的畫面...
不知道是不是日軍偷襲完珍珠港,順道經過我家時又轟炸了一遍?


我儲藏室櫃子裡的東西全被豆比妹翻出來咬,看起來應該是玩得還頗開心的...



我默默的收拾著殘局,也沒動手打狗,一心只想快點收好去和室吹冷氣吃水果~
沒想到在我打開和室的大燈時,我才知道除了日軍之外,北韓同一天大概也有在我家試射核子彈!


豆比爸可憐的備用手機當場身亡!


死狀還相當慘烈...


最可惡的是敵人還在死者身上留下了體液!!!(怒)





你們說,這隻胖狗是不是真該吊起來好好打一頓!?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