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之前我買了一台 Drinkwell 瀑布式電動飲水器
我從來都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再跟大家分享另一台電動飲水器!而且還是同一個牌子的不同型號!orz


我想你們此刻應該是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想說:不會吧?豆比妹又拆了它!?
然後用顫抖的右手抓緊滑鼠,迫不及待的移動滾輪想把視窗往下拉,想看看豆比妹的傑作~
但是,Sorry~要讓你們失望了!這次並不是那傢伙造的孽!哈哈XD 


其實是前陣子天氣實在太熱了,豆比妹的喝水量大增!
連續好幾天早上出門前加滿水的小瀑布,晚上回家都變沒水可噴的淺水灘!
沒水可噴的情況導致馬達空轉是很危險的!所以老娘馬上上網準備採購 Drinkwell 的儲水罐配件~
老實說,就一個塑膠罐子要價 880 實在是有點太超過!但總比房子被燒掉好!
所以我趕緊留言給賣家請求優先處理我的訂單,不然我家要燒掉了!

對方也很客氣,表示會「儘量」處理我的問題~
但這一處理就是七天,沒消沒息的!
我的怒火也像放在油罐旁的爆竹,只差一丁點火星就要大爆破了!
勉強壓下怒氣又再留言問對方怎麼還沒看到寄送通知呢?
結果電話來了...


「林小姐~真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在忙寵物展,所以還沒有時間去拿你的貨!」
「所以我會先寄一台白金給你!不需要你多付錢!先給你用!」


一開始我還沒搞懂,我就有一台主機了,你又寄一台主機來給我幹嘛?我要的是儲水罐啊!
結果雞同鴨講了半天,原來是賣家為了解決我的問題及表示他的誠意,
直接幫我把我的儲水罐升等為「主機本身就附水儲水罐的白金版主機一台」!!!
所以我家就出現了這台新的 Drinkwell Platinum啦...


白金版的 Drinkwell 在機身上明顯比 original 高一點,但整個機型倒沒有做太大的改變~
一樣是瀑布式的出水系統,藉由提高水中的含氧量來吸引動物多喝水!


雖說外表上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過濾的方式也是一樣的,連濾材都一樣!
但是 Platinum 的馬達明顯安靜且穩定許多!第一次裝水後抽水上來的速度也變快不少!
馬達的體積和安裝的方式也都有改善,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還有一點就是瀑布下的水池容量也明顯大了許多~


除了加大水池之外,這台機器最重要的就是本身就附了一個 168oz 的儲水罐!
我想我就算再養兩隻狗都綽綽有餘了!



不過裝好的那天晚上,我把豆比妹從和室叫出來看牠的新瀑布~
沒想到牠才走到餐廳的一半,根本還沒走近飲水器就已經嚇的狂吼!
一邊蹲低,一邊警戒的靠過來聞了好久,
確定這機器不會變成變型金鋼後,才小心的喝了一口水!真是個沒出息的傢伙...


總之,新機器在我家運作的很好!雖然我始終覺得還是 original 的造型比較可愛~
希望我不會再有機會跟大家分享 Drinkwell 360...XD






PS:有人會想接手豆比妹的 Drinkwell Original 嗎?機器狀態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