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豆比爸在台中的宿舍是單人床,房間很小,浴室還是公家的!
所以我們母女倆每次下台中懇親都一定要住汽車旅館。
當然也不是沒有飯店可以選擇,但是為了偷渡豆比妹,我們總是選擇汽車旅館比較方便~

上上週末,我又帶著小鉛塊南下去找豆比爸了~
這回因為星期六,房價都沒有折扣,豆比爸乾脆砸大錢(?)讓我們住好一點!
我們就在西屯區附近看了好幾家房型,直到我看到了這間...



將啷~~~這就是我們入住的「春風」汽車旅館。


房間蠻大的而且有挑高,感覺很寬敞~


我很喜歡把電視嵌在牆上,整個看起來很乾淨俐落!
不過一般家庭好像就有難度了,至少在我家 PS3 就沒地方放,哈~
( 這張不是靈異照片,光源不足導致快門速度很慢,所以豆比爸就糊掉了!只剩下電視裡的倒影 )


床旁有一個小吧台,下方是冰箱和零食櫃~
還蠻有誠意的放了可樂雪碧,還有可樂果之類有的沒的零食。


不過剛才那些都不是打動我的主因,浴室才是殺死我的罩門啊!
這一扇厚厚的門後,就是我無法抵抗的浴室啦!


將啷~~~~


好啦,我承認我對那個浴缸的大平台真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盆栽後面的牆還有像瀑布一樣的流水


洗手台面也很簡單優雅,還有一張椅子可以舒服的坐著慢慢把頭髮吹乾~


淋浴的地方除了一般的蓮蓬頭之外,有一個佷妙類似油壓的床~
原來床的正上方天花板有一個水療用的按摩花撒!
洗好澡那在趴一下很舒服呢!


浴室的另一角,就是典雅的廁所啦~
整個很簡潔,感覺很乾淨。


拍完室內本來想多拍一點重點!也就是豆比妹~
但光線實在不夠,豆比妹又不夠合作,
動來動去之下我都只拍到這種模糊的照片就作罷了,明早再說吧!



因為台中的 motel 入房時間都很晚,大概 12 點左右~
所以享受完浴室之後很晚入睡的我們也起的很晚,
吃完早餐趕緊把握時間,把豆比妹趕到陽台來拍照!


豆比妹:這陽台怎麼這麼小啊?


豆比妹:不過造景搞的不錯噢,還有給我一個女王台哩!


豆比妹:我坐在這木台上真適合,回家也叫老頭在陽台搞一個好了!


潔西:既然你喜歡,媽咪幫你多拍張做作的照片好嗎?


豆比妹:好啊,做作必備 No.1 ,看遠方~


豆比妹:裝無辜~


豆比妹:還不賴吧?可以去參加 american next top model 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