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鮮煮了這麼久,除了買了塊之前提過的砧板,倒也沒特別花過什麼錢買工具來用~
直到某天,在我切豆比妹的雞胸肉時,竟然發生了我料想不到的慘劇...

( 切到一半發生的,所以一時也懶得找相機,就用手機拍了一張了事 )


SEE! 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切沒有帶骨的雞胸肉,刀子竟然斷成兩半!
老天一定是看我那個月卡費刷太少,想找機會讓我花錢開心就對了?

因為豆比爸不在家,我懶得自己一個人去買刀子,
所以硬是用手撕雞胸肉兩天,直到豆比爸返家才吵著說要去買新的~
本來我打定主意,就是要買上回看到的抗菌刀,配我的粉綠色砧板,
沒想到豆比爸這個傢伙因為懶得開去 HOLA ,所以帶我去遠百買一買了事!
結果兩個人在雙人的櫃上晃了一圈,就很識相的摸摸鼻子下來開車了!哈哈哈

本來嘛,我們家又不開火,除了切豆比妹的飯之外,也只偶爾切個水果~
實在不了解我有必要花那麼大把錢去買雙人牌的刀具嗎!?
我想要的就是有可愛顏色的刀子嘛!
還好最後我還是贏了!( 挑眉 )

瞧~粉紫色的刀子多可愛!
雖然豆比爸一直吵鬧說很難切,但誰管他啊!他八年百才切一次菜!
老娘爽就好!而且並沒有很難切好嗎!!!


它就是跟我砧板同一個牌子,標榜抗菌處理的 NEOFLAM ~


它旗下的產品顏色都好粉嫩,有粉紅 / 粉藍 / 粉綠 / 粉紫 / 粉橘,很多選擇,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然後很幸運的,同一天我也買了一支兩個小人的削皮刀!


噢~那線條和手感,簡直像一件藝術品!XD
使用起來也非常順手,削下來的果皮也非常薄而平均!現在是我的愛將啊!!!(大心)



敗家報告完畢,結論是花錢不多,樂子不小~
然後,這次的敗家又是因豆比妹而起,所以這條帳要掛在牠身上!
老娘我準備找一天帶牠去信義新光三越的廣場上裝可憐 ( or可愛?) 來換錢,反正現在好像很流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