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吃飯這件事,我爸比可是看得比什麼都重要!
爸比說,雖然小米姐姐很瘦,但也不能就縱容我變成小肥妹~
所以爸比不只是完全參照飼料包裝上的餵食建議,
還特別去家樂福買了一個小磅秤回來,
就怕多餵了我一顆飼料,我就會肥得像一隻小白豬似的~



我的飼料可是爸比千挑萬選後買下的~
本來爸比想給我羊肉及米配方,
聽說羊肉對我的皮膚好,才不會容易過敏和皮膚病!
我在犬舍的時候都是吃希爾斯啊,可是希爾斯的羊肉配方台灣沒有進口呢!
所以爸比就在美士和希爾斯之間猶豫了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照原來的飼料餵比較保險~



現在爸比每天餵我三餐,一餐25g而已~
每次我都才剛要品嚐出那味道的"深度"~~~就吃完了!
(我雖然小,但也有看料理東西軍唷!哈哈)



意猶未盡的我,只好喝點礦泉水來壓壓肚子囉~
說到這個礦泉水,還是媽咪對我比較好!

據可靠消息指出,我那臭爸比本來竟然想裝自來水給我喝!
還好媽咪告訴爸比雖然小米姐姐以前也都喝生水,
但我年紀還小還是喝乾淨一點的水比較好!
免得我要是一生病可是沒有健保也沒有寶寶手冊的唷!



吃完飯當然先要來個賤兔放尿啦~哈!



尿也尿完了,當然是還要擦臉囉!
爸比說我老是吃得自己髒兮兮的,所以飯後一定要擦臉囉~



擦完臉也要擦擦手啦~
雖然我躺著給爸比擦,但嘴也不能閒著,
咬著我的狗布偶才快活啊!



唉呀,腳也要嗎?會癢耶!



唉唷~爸比在幫我擦"妹妹"啦~
媽咪蓋嘛連這個都把人家照下來!多害羞啊~



大功告成!我又是乾淨的肥滋滋兔子一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