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豆比說嗜好,好像除了咬咬咬外,沒別的了!
每天回家看牠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咬東西,
彷彿牠的生命裡賦予牠牙齒就是牠最重要的使命!
如果沒有每分每秒的善用牠的牙齒是多麼的不該與浪費...

所以...

豆比:我咬!



豆比:我黃飛鴻無影腳 + 咬!



豆比:你擦你的,我繼續咬!



豆比:吃飯也是要狠狠的咬!



豆比:吃飽我更有力氣咬!



豆比:連我的便盆咬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





老人家總是說小孩是一眠大一吋,
我想豆比這樣咬下去,難怪也是像吹氣球一樣,一眠大三吋!

還記得牠小的時候...












而現在......



媽咪:豆比你肚子可以再大一點!

豆比:媽咪誤會啦!那是嬰兒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