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公司才辦了一趟五天四夜的員工旅遊,
剛踏上台灣的地面,北鼻就立刻說要帶我去看一隻牛頭梗!
我還搞不太清楚怎麼回事,心裡遇在納悶:不是說暫時不養狗了嗎?
車子就已經停好在三重的某家寵物店門口了...

說實在的,寵物店的老闆我沒見過幾個有良心的~
在老闆跟我屁了一堆獸醫不會願意好好治療狗的鬼話之後,
我連正眼都不想再看他們一眼的走出寵物店!

回到家北鼻還在四處物色他心目中的可愛牛頭梗~
說實在的,我實在是沒有很喜歡牠的長相~
所以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網頁,
直到我們看到了 Adobe !




你們看!你們看!
這樣的小傢伙怎能不讓我們心動!?
當下整個情況急轉直下,
我也開始期待家裡白帥帥的地板上有隻可愛的小傢伙在我腳旁轉...

北鼻也不囉嗦,電話拿起來確認事情後,馬上就付清了!
隔兩天,Adobe 就平安的降落在松山機場囉~


我想,可能很多人有個疑惑,阿豆比為什麼要叫 Adobe 呢?
說來有趣,其實也很無聊,
因為他老爸一直想叫牠賴阿炮,賴寶珠之類俗到有力的名字!
但你們都看到了豆比可愛的像天使一樣的臉,叫寶珠那像話嗎!?
所以由老媽我來取!
因為一時也想不到什麼好名字,
索性就用我每天都要用的軟體名字吧!所以...哈哈!


回家的那天,Adobe 也許是坐飛機累了,又嚇壞了~
整個小身體抖得像風中的小乞丐一樣,
我摟著牠小小的身體安撫牠,
沒多久牠就睡到叫不醒了,呵呵~



等牠睡著,就是我拍照的時候啦!哈哈



瞧牠睡得多熟,多安穩,多舒服...
而且比小米厲害的是,這傢伙不會暈車呢!


到家之後小傢伙也醒了,
在提籠裡咕嚕著兩個小眼看牠老爸幫牠組裝日本貨的狗籠,





Adobe:爸比,還沒有好嗎?這裡好小耶,我想出來透透氣了...



Adobe:哇,這就是我的新家啊?聞起來還不賴嘛!
爸比:當然,你老爸我可是下粗本唷!


Adobe:可是怎麼我就睡在尿盆旁邊啊?
爸比:ㄟ,你要是找不到尿盆到處亂尿,累的可是我耶!



媽咪:也不早了,你就乖乖去睡覺吧!
Adobe:啊,怎麼這麼快就關門了?人家還沒有出去看看別的地方耶!



Adobe:不要嘛,人家還不累!我舔舔你,你讓人家出去再玩一下嘛~
媽咪:不要,小心病從口入唷!




Adobe:那...讓我想一想,我表演模仿秀給你看好嗎?
媽咪:這個不錯,那你要模仿什麼?



Adobe:媽咪你看,我是賤兔!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