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知道,潔西我最希望哪天豆比妹可以讓我當個星媽過過癮~
偏偏這傢伙一點長進都沒有,每天只會吃喝拉撒睡兼做怪!
但做媽的總是要儘量推銷,儘量爭取曝光的機會~
沒想到這次還成功的把觸角延伸到旅遊雜誌這一塊唷!

對,就是 AZ 時尚旅遊的 12 月號 - 設計.峇里!



因為豆比的出現很小很不顯眼~
牛牛媽又說就算小到跟鍵盤的按鍵一樣小她也"一定"找得到!
所以我就決定乾脆來辦個有獎徵答好了!

只要於本期 AZ 雜誌內成功找出豆比出現所在頁數及位置的人,
將該頁出現的豆比拍下來,email 寄到:
jessie0.tw@msa.hinet.net 信箱,就可以獲得小禮物一份!
以信箱收信時間為準頒發前三名噢!

禮物內容我還沒想好,但基本上是人狗各一份!
來信的人順便附上你的收件地址,方便我把禮物寄給你噢!


來吧來吧,全民來找碴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