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幾天沒有更新了,但這次可是有原因的唷!
因為最近每天晚上豆比爸都霸佔我的筆電!我都只分得到上來收個 mail 和看隔天氣象的時間!
所以照片都要利用白天在公司的時間處理,上傳~
直到今天終於有空可以寫日記了...

至於豆比爸一直霸佔著電腦在蓋嘛呢?
嗯,賣個關子!大家這個週末可以期待他的日記哩~

話說上星期天,豆比爸從新聞看到新莊體育場有個國際敏捷犬比賽~
我們本著豆比也是優秀可愛的"犬"科動物,硬是也去湊了熱鬧~

豆比:這裡不是會場啦,我媽咪說她餓了要先吃飯...


豆比:嗯~先來看看有什麼菜唷


豆比:魯菜


豆比:媽咪說口味很奇怪的紅油抄手...( 裡面有很多沙茶醬一"一 )


豆比:爸比的麵


豆比:媽咪說整餐裡唯一不錯的牛肉蛋花湯


豆比:唉~不過全都沒有我的份!還是快點吃完帶我去玩比較實在...



說到這個騎車出門,豆比妹實在是很欠揍的一條狗!
短短沒十分鐘的車程,由於牠一直嚮往著風吹在臉上的快感,所以就拚命把頭伸出去~
下場就是:兩度從車子上摔出去!這傢伙真是摔不怕...

這裡就是今天的會場啦~




現場已經聚集好多選手了~


這種盛大的活動當然也少不了要來參加一下的流浪動物認養~


狗狗:妹妹,你要帶我回家嗎?你會愛我一輩子嗎?


豆比爸:走吧小鬼,你看你有多幸福!回家還要不要咬沙發?



因為下午場的比賽還沒開始,所以很多主人(or指導手)都在場邊跟自己的狗狗玩~
其中一隻邊境牧羊犬的主人疑似愛現的心理作祟,被我拍了下來...

先來一個跳高高~


再來一個跳接飛盤!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什麼叫做飛盤狗風車!!!
 

豆比:哈哈哈哈哈~那隻狗真笨!我只要裝可愛就得寵了,他在忙什麼勁啊?


豆比:對不對啊,老頭?




這種活動想也知道,豆比怎麼可能有參加!選手應該是有體重限制的!噗~
我們來的目的只是要讓豆比曬曬太陽,順便釣個凱子...

豆比:嗨,小子,要不要認識如楊貴妃般的美女?


約克夏: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纖細一點的女孩兒...


豆比:別醬說,楊貴妃才是上品啊!我們來玩躲貓貓嘛~來抓我啊~~~


豆比:啊哈哈哈哈~人家在這兒呢,來抓我啊!
約克夏:我還有事,走先!


豆比:我說元宵啊,老娘是真的有那麼肥嗎?
元宵:別泄氣嘛,去試看看小臘腸如何?


豆比:嗨~小短腿?喜歡肥屁股女孩兒嗎?


豆比:要不要一起玩撿樹枝的遊戲啊?
小臘腸:ㄟ~我馬子在瞪我了...


小臘腸之馬子:哼!~
豆比:嚇!他已經有馬子了!?


豆比:讓我一個人孤獨到老吧...




呵呵,以上是我這做媽的無聊虛構的啦~
事實上豆比一到了會場的草地上就開心的滿場飛!
這個狗群竄進那個狗群,不管人家是什麼品種的都要追逐一下才高興!



那天下午太陽大到快把我們烤死了,豆比依然熱力四射,十足的勁量小電池樣...


這裡聞聞,那裡也要瞧瞧...


然後像一台小卡車一樣四處橫衝直撞...


當然也贏得了小朋友的喜歡~在豆比奔過他們腳下時來摸摸...


不過說真的,這小傢伙撒嬌功夫真是一流的!


ㄋㄞ成醬~豆比爸一整天的嘴角都沒下垂過哩~~~


豆比:好久沒聚會了,有沒有人要辦個聚會來熱鬧一下呀?我一定會扮演好公關的角色滴~~~



PS: 感謝疑似剪短毛後的元宵友情參與演出
PPS: 這篇日記我竟然斷斷續續的修圖上傳,寫了一整個星期才寫完,太可怕了...
PPPS: 聚會之約是真的唷!有沒有人要辦?還是我來辦?出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