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和豆比爸打算去士林夜市晚餐~
但是因為下午突然下起了大雷雨,又大又急到我們出門都沒停...

我心想豆比妹才剛洗好澡就不要出門了,免得弄得全身髒兮兮的~

可是在家宅了兩天的小比比一看我們在換衣服,
馬上就像新拆封的金頂電池兔一樣跳來跳去,興奮的以為要帶牠出門玩了!
豆比爸對女兒最沒輒,馬上就倒戈開始說服我:唉唷~小比好可憐,妳看牠多想出門啊!
我看豆比妹那興奮的樣子也心軟了,好吧!但是要穿上裝備才可以!

豆比妹:嘿嘿,我的黃色小雨衣派上用場了!


豆比妹:我有穿上我的裝備唷!我可以出門了!


豆比爸:還不感謝我幫你買的小雨衣,不然你才出不來咧!



大概有四五年沒去士林夜市了,沒想到這麼多觀光客,像進香團一樣熱鬧~
豆比妹更是開心,滿地都是吃的讓牠一路都沒抬起頭來走過路!



豆比妹:好多人噢~


豆比妹:好多東西吃噢!



潔西:這沒有你可以吃的!
豆比妹:哼...每次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