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豆比妹的過敏很嚴重,嚴重要身上的毛都掉了,到處小紅點!
我和豆比爸也無法再堅持儘量不要打針吃藥,提著豆比妹就去找邱醫師~
下場當然是少不了挨了一針,外加一罐藥粉回家伺候!

那一罐小白藥粉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醫生說這個配方吃了可能會讓狗狗想睡覺沒精神,嚴重藥物過敏的狗甚至會有四肢無力站不起來的情況!
必須回診再換另一個藥方試看看!

當下我內心一涼:媽的,我的雞歪狗應該是過敏界的天王了!那不是註定兩天後要再來報到?
回到家小心翼翼的餵了豆比妹藥粉,看起來也沒有什麼異狀~
直到我第二天下班回到家...

潔西:怎麼沒有人來迎接我?狗呢?
豆比妹:......


豆比妹:媽咪你回來啦...


什麼事會讓豆比妹不敢出來大跳扭屁股舞來迎接我呢?
答案當然是這個!


老娘已經練到不為所動了,安靜的把散落一地的殘骸整理好拍照!
心裡暗自的佩服那胖子竟然連壓克力盒子都咬的碎!
而且沒想到這傢伙竟然連掛在椅背上的褲子都能扯下來,看不出來這胖子還跳的挺高的!(褲子對折披在餐桌椅背上)



什麼吃了會全身無力?嚴重的會站不起來?
他馬的我家的雞歪狗怎麼吃了這白粉像是喀了藥一樣!?




豆比妹:都是藥的副作用啦,不要打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