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離開鹽寮之後,我們直接開車到隔壁的福隆去玩水~
當天天氣實在是太太太太好了!豆比妹一看到海整個太開心,馬上往水裡衝!

豆比妹:海!是海!哇哈哈哈哈哈~~~


豆比妹:媽咪來追我呀!


那裡的地貌有些改變,沙灘變的比較平緩,出現了很多腳踝深的小沙洲~
沙洲和沙洲間的水深也只有到成人的膝上左右,相當適合小朋友玩。


豆比妹整個大開心!


豆比妹:這水深真好!


也因為水深讓豆比妹很放心,所以較深的地方牠也比較敢游,不會一直想往岸上爬~


豆比妹:媽咪我游得很好吧!


豆比妹:唉唷!這波浪好大!


豆比妹:吼~都流進我鼻孔跟耳朵了啦!!!


豆比妹:頭還是要伸長一點比較安全!


來海邊除了游泳,豆比爸最愛跟豆比妹的打水仗一定也要來一下的!


豆比妹:來吧死老頭!


豆比妹:我躲!


豆比妹:唉唷~


豆比妹:潑人家一身水~


豆比妹:但我可是不會認輸的!


豆比爸:你真的不怕?那我要拿武器囉!


豆比爸:我一手還拿飲料讓你啦!


豆比妹:少拿拖鞋嚇唬找!


豆比妹:來吧!我們來決一死戰吧!




豆比妹:唉唷!原來是水攻!


豆比妹:我咬!




結果這個猛咬水的笨蛋,下場當然是嗆到猛咳啦!XD


真受不了這兩父女,日頭超大的還可以玩潑水的遊戲玩得這麼瘋!


然後下一刻又可以感情好到黏在一起~


不過看這傢伙這麼開心,日頭大一點也值得啦!




真不想承認這又髒又胖的傢伙是我女兒!=_=




豆比妹:我跟你們說,來海邊除了要游泳和玩潑水遊戲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那個!!!









豆比妹:預備動作要先做確實!


豆比妹:然後。。。哇哈哈哈~


豆比妹:哇哈哈哈哈哈~


豆比妹: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比妹: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比妹: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比妹:厚~有爽!!XD



不過如果說豆比妹大牠堅持的海邊玩法,那我也有我的!


豆比妹:又來?


豆比妹:這遊戲你們都玩不膩噢?


豆比爸:渴了自己拿去喝唷!


豆比爸:還是妳想抽根菸?
豆比妹:哼!滾遠一點你!


豆比爸:那拿來當香好了!XD
豆比妹:你們就愛欺負我啦!





其實福隆真是個好地方,離台北也不遠!
而且有好吃的便當,也有好吃而且又不貴的海產店!
這裡玩完水還有地方可以洗澡,有椅子可以休息~
韻婷馬克!旺財!我們下次約一約一起去吧!XD


豆比妹:洗完澡在這曬太陽,真舒服~


豆比妹: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