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因為嘴部構造的關係,
很多人都說法國鬥牛犬其實不太愛叫~
對於我和 Adobe 的爹來說,這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點!

記得我們大女兒-小米,那可真是吼叫界中的翹楚!
牠要是在家裡叫起來,我們可是在 500 公尺外的停車場都聽得到!
雖然說小米很會顧家,但萬不得已要讓牠住宿的時候可沒人受得了...

曾經我們帶去動物醫院給牠住宿,
人還沒上高速公路就被醫生 call 回來,請我們把狗接回去...
還有一次是我送牠去住宿家庭,
我人還沒有回到家門口,對方又打電話來請我把牠帶走...
最後一次,我們終於找到一間醫院以前是 Disco Pub 改裝的~
醫生說:放心!狗只會叫主人離開後的 1-2 小時的~
結果我去接牠回來的時候,醫生都搖頭說沒見過能連叫三天不休息的狗!

所以,這次再養狗,會不會叫可是我們考慮的重點之一!
不過也因為養過賴小米,所以我們能接受的 range 應該也算很廣了~
比不上小米的狗,都算是不太會叫的狗~
而我沒想到的是,新來的 Adobe 還真是安靜無聲界的首選!

平常我們出門上班,也不會聽見牠的聲音~
跟牠玩得很激烈,也只能偶爾聽到牠很細微的咕咕叫!
直到前幾天,我終於聽到牠主動的叫聲...
像個小嬰兒一樣的嗚咽,挺可愛的~
希望長大不會變成像小米一樣千里之外都能餘音繞樑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