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也不是阿豆比小姐第一次在地平面上狂奔,
這傢伙大概是長大了,對家裡的環境也不會感到陌生,所以時常在家裡橫衝直撞的!
神奇的是,牠小姐好像也不拍摔也不拍撞,
就算從沙發上跌下來也一副無所謂的表情繼續發瘋...

前陣子有鑑於現在的電視一點可看性都沒有,
不如好好的陪大小姐出門溜溜跑跑,順便運動運動~
所以我們吃完晚飯休習一下,就會帶阿豆比去板橋的追風廣場跑跑~
不過對阿豆比來說,顯然是"一塊蛋糕"而已,臉不紅氣不喘的!
反倒是我這個做媽的心跳加快,上氣不接下氣的!
真是人不如狗啊...

Adobe:爸比這是哪裡啊?我們要蓋嘛?
爸比:追風廣場啊,放你下來跑跑不好嗎?


豆比:聞起來跟家裡的地板不太一樣耶~
媽咪:廢話,不然我擦地擦假的噢!


豆比:爸比我準備好了,跑吧!


豆比:快點快點!


豆比:爸比你太慢啦!我要去媽咪那裡啦!


豆比:有沒有拍到?我跑步的英姿!
媽咪:有有有!放心,還有影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