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比:我好像一直都沒跟你們說,爸比媽咪下班回來我是很開心啦~
但是每天晚上他們都要強迫我做一件我不想做的事!
我覺得非常的討厭...



豆比:那件事就是...



豆比:沒錯!就是擦耳朵!!!

豆比:雖然我的耳朵是有那麼一點兒髒,那麼一點兒感染...
但是,擦耳朵一點都不舒服!我才不要咧!!!

豆比:所以我一定要反抗!站起來反抗!!!



豆比:就算我被媽咪壓制住了,我還是要反抗,我要咬她的手來表示我的不滿!!!



豆比:就算爸比已經把棉花棒伸到我耳朵裡了,我還是不能屈服!!!
我不舒服,媽咪的手指頭也別想好過!!!



豆比:不要當我是小孩子好欺負!!!就算你們抓住我的手,我也會掙扎!!!



豆比:不准拍!!!再拍我還要咬你!!!
媽咪:少來!不拍你也是在咬我!我要把你拍下來公諸於世!!



豆比:別醬嘛~人家跟你玩的啦!不要破壞人家的形象~你看,我笑得多無害啊~~~



豆比:ㄟ,那位大叔你拿什麼?



豆比:噢,是耳藥啊~



豆比:擦耳藥我可是很乖的唷~瞧我多溫馴~~~



媽咪:屁!那是因為你被揍了才不咬我~少在那裡給我裝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