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西我前陣子開始在師大的進修推廣部上英文會話課~
班上同學不多,第一天開課時有大概二十幾個人~
因為是英文會話課,所以老師每次都會留時間給我們相互練習,
所以也就有機會多認識一些來自不同領域的人~

在某一次 pair practice 對話中,
我才發現原來有一個同學跟我一樣住板橋,而且也在湯城上班!
實在是巧合到不行!

又一次 pair practice 對話中,和另一個男生聊到寵物~
我給他看了我手機裡的 adobe ,他說他同事也有養一隻這種狗叫 Bonjour~
我嚇了一跳,這麼少見的名字!該不會是在 yahoo 有寫 blog 的那個 Bonjour 吧?

昨天上課前,我特別印了一張 Bonjour 媽的照片給我同學相認~
沒想到還真的是他同事!!!
我的天~這世界會不會也太小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