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當然就是去看日出囉!
不過天還沒亮就起床實在很辛苦,還要拉著豆比去趕火車!
臭豆比還在售票亭前面尿了一大泡尿,
因為是斜坡,尿還順著下坡往下流了一大條,實在有夠丟臉的!
豆比爸只好拉著我們母女倆往最後一節車箱躲起來...



不過雖然我們日出是看了,但大家也不用期待看到我們拍的照片~
因為我們沒帶腳架也沒有買減光片,所以也沒拍出來個什麼鬼!

而且說實在的,雖然上回爬玉山登頂看到的日出並不覺得特別~
但和阿里山的日出相較之下,才發現:啊!果然是有差!

在等待日出的過程,我們家奧少年又開始冷得直發抖!
所以我這為娘的也只好立刻孝順的一把抱起五公斤多的肥肉揣在懷裡給牠取暖!
此等孝心,日月可昭!
以至於最後只草草拍了一張相片就下山了..



太陽出來之後,我們也準備下山搭小火車回去了~
我家大小姐暖了身子,才開始下來走動,
這個時候為娘的又要拿起相機幫牠留下美好的回憶!嗯~這年頭媽媽真不好當...









回到飯店,吃了早餐,當然就要來補眠了~
睡完覺中午起來陪老爺吃午餐,然後去森林遊樂園走走...

豆比:你吃牛肉麵,那我吃什麼?


豆比:快點快點出發去散步了!不要拖拖拉拉的!


爸比:來,林道先來一張!


媽咪:換我!我要幫豆比拍這裡!這裡很適合拍做作照耶!


媽咪:對,很好~來望遠方!


媽咪:Good!再來一張歪頭裝可愛!


老實說,我是個很怕走路的人,所以走沒多久我就累得哇哇叫~
終於到了第一個景點,偏偏我又忘了叫什麼宮...



豆比:依我看,這叫香火很盛,害我瞇瞇眼的宮~


豆比:坐在爸比旁邊我還真小隻~


在忘了叫啥咪的宮拍了幾張照,我們又接著往神木前進~
中途看見漂亮的景就停下來拍照,走走拍拍,拍拍走走...





媽咪:你看下面有小溪耶~
豆比:小溪裡有好吃的嗎?






就在拍完這兩張照片準備繼續往前走的時候,突然間就下雨了!
說下就下之外,還下得十分猛烈!
豆比爸抱著相機就往回跑,我也只好撐起雨傘拉著豆比跑...
以至於...

豆比:我們不是才出門走了一下下嗎?怎麼又回來啦?



噗哈哈哈~誰叫天公不作美嘛!不能怪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