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聚會前潔西才在跟牛牛媽說要來好好聊聊狗經和相機,
結果誰知道今天出了很大的糗就是:我認不出來呂牛牛!

當牛牛第一回衝到我腳邊的時候,我還很丟臉的大叫:嚕嚕咪!
後來發現不對的時候,一下又想不起來這是誰,只好裝俗辣閉嘴躲起來...哈!

第二回牛牛爸牽著牛牛到門口的椅子坐下,潔西很丟臉的還是沒有認出來!(淚奔)
直到牛牛媽走到我身後說:我們本來也是要買 400D ,結果因為價格的原因而買了 G7...

G7!呂牛牛啦!!!!!!!我真是白痴...一一"

請牛爸牛媽原諒有眼不識牛牛的潔西...(泣)


牛牛:我真的有很像嚕嚕米嗎?


潔西:有一點耶~你們都瞇瞇眼嘛~你看照片裡那隻白狗!你們是分散的兄弟吧?


牛牛:會嗎?我覺得我比較帥耶!瞧我健美的身材...


豆比:我看看,我來幫你鑑定看看...


豆比:來來來,附耳過來!我跟你說噢...
牛牛:嗯嗯,怎樣你說!


豆比:你並沒有比較帥!啊哈哈哈哈哈~~~~~~~~~~
牛牛:真的嗎!!!!!(呆)


牛牛:那...我只好現出我的原形了!



















牛牛:博派變型金剛海豹牛變身!!!!
豆比: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