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豆比妹自己是有一張小床的,就在我的床旁邊,化妝台的隔壁~
一個藍色的小床,配好幾個不同顏色、材質的柔軟墊子,
床下還有舖小地毯!萬一夜裡熱了,還可以睡在床前的小地毯上,整個很舒服!
但我突然發現,豆比妹睡在牠小床的時間好像越來越少!


豆比妹: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睡這裡啦!


豆比妹:因為爸比每週都固定出差,媽咪說要抱我才睡得好啦!


豆比妹:尤其是遇到媽咪快換床單的幾天,沒洗澡也可以上床唷!


豆比妹:這樣看來,我還是叫我爸比不要回家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天天霸佔爸比的位置了!哈哈哈XD


豆比妹:瞧這位置,剛好吹得到冷氣又吹得到電風扇,實在是爽啊~~


豆比妹:只不過睡到半夜會有點冷就是了~


豆比妹:不過冷了我都會自己鑽進爸比的被被裡面,大家放心!哈


豆比妹:所以還沒成功爬上爸比媽咪床上的同學們,快叫你們爸比出差吧!媽咪一定會投降抱你上床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