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倫比:大家好,我是桂倫鎂的妹妹桂倫比~
桂倫比:身體會在乎你喝的好不好...


桂倫比:所以奶奶,我只喝"零.鳳.贏"!


桂倫比:喝一口就知道的濃.醇.香!


桂倫比:我就喜歡它留在嘴裡的味道!


桂倫比:哇,真的有羊耶!


桂倫比:咩~~~




本來要做影片跑字幕的比較像~
結果豆比妹把頭埋進碗裡就沒提起來過!
一邊喝一邊眼珠還咕嚕嚕的轉!難不成是怕我搶去喝?
害我根本沒有頭抬起來的畫面可以跑對白字幕嘛!一一"
由此可知,豆比大概真的很愛羊吧...( 吃羊肉喝羊奶,就差沒穿羊毛衣了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