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時候豆比爸體貼我喜歡睡乳膠枕,
所以買新床的時候,不但一口氣就買了整套床組,順便還買了兩顆五千塊的乳膠枕給我~
我當然是睡得很爽,畢竟在娘家從小睡習慣了~
但豆比爸就慘了,睡得又是頭痛又是肩膀痛,真是沒花大錢的命...

後來他去買了 IKEA 的羽毛枕,但因為乳膠枕花太多錢了又沒睡到,
所以不敢再砸錢買枕頭而買了最洋春型的羽毛枕,結果又嫌羽毛一睡下去就變太扁...
整個就是很可憐...

那豆比爸的那顆乳膠枕呢?

豆比:你在找的是這個嗎?


豆比:好Q好軟好好睡噢~



沒錯!現在放在客廳,變成豆比專屬的枕頭了...


不過既然老公睡不慣,放在客廳當抱枕卻被豆比拿去睡也就算了~
但是各位看倌你們看看!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牠這種鳩佔鵲巢的行為是不是很可恥!是不是很過份?



豆比:雖然枕套顏色不一樣,但我知道這就是乳膠枕噢!別想騙我!



所以可憐的我,老公不在家,卻還跟笨狗在 Queen Size 的雙人床上擠成這樣...








好啦,也算是甜蜜的擁擠啦...=_="


PS: 最後的照片是光線不足的清晨,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好見諒~
  因為牠醬靠著我,我根本不能起來拿相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