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在的假日,雖然還是有很多家事可以做,但一整個就是很寂寞~
一直嚷著想要吃火鍋,卻沒有人陪而作罷...
但今天天氣這麼冷!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要.吃.火.鍋.啊!!!

但別忘了我還有一個拖油瓶!
幾乎沒有什麼火鍋店願意收容一個孤單的女人和一條八公斤重的拖油瓶的...

豆比:對啦,我就是那條拖油瓶...


唉~因為沒有店家要讓我們母女吃涮涮鍋,老娘心一橫:馬的!我自己煮總行吧!
結果老的小的要吃的要吃的買一買竟然也花了快六百塊!
小的吃的比我這老的還高級就算了,花了錢還得自己扛上樓煮給牠吃!
我十足的火山孝母來著...

豆比:好啦~你知道我最愛你了!快買我的牛小排!


豆比:爸比~我今天晚餐吃牛小排和羊肉片噢!媽咪對我果然比較好!



將將將~將!超大單人份孤單女人火鍋特餐!熱呼呼的吃完心都暖了~




ps: 松青超市可以帶狗狗噢!還有專屬寵物推車~噗~
      雖然大部份的東西都貴一點,但結帳的時候收銀員會主動幫你把物品放進袋子排得整整齊齊的!
      對一個帶著拖油瓶的孤單女人來說多花點錢也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