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我們一家子跟婆婆載二哥的兩條看門狗上山~
說看門狗不是開玩笑的,因為二哥家有個大庭院,所以當然是很需要兩條聰明的狗狗一起看門!
當然豆比就跟著我們一起上山,順便去二哥的新草皮上滾一滾也好~

不過二狗的兩條狗仔都很遜,上車沒多久就吐了!
中途我和婆婆下車去買狗鍊,豆比爸順便開窗透透氣~
豆比馬上爬上窗口呼吸外面的新鮮空氣!哈哈


這漂亮的房子就是二哥的新家~


而以下這片就是傳說中二哥家的新草皮!
有看到遠處那個米粒大的我和豆比嗎?看看這草皮的比例有多大!
豆比看到草地開心死了!猛玩猛追猛跳的像個小神經病~


豆比看到草地開心死了!猛玩猛追猛跳的像個小神經病一樣滿場飛!
反正是二哥的二隻狗仔很害羞都不太敢放肆的玩~
這傢伙還真是把這當自己家一樣咧...


豆比當然不可能只有把草皮當自己家的玩!
以牠調皮的程度,牠當然還有欺負弱小...

豆比:新來的,不用先來拜個碼頭噢!


小黃:胖姐姐妳不要醬...


豆比:ㄟ~那是...


豆比:是咬開的牛奶骨耶!!!


豆比:啊哈哈哈哈哈哈,好開心啊!!!


潔西:那是旺旺的骨頭,不要拿別人的!給我!
豆比:才不要!咬到就是我的了~~啦啦啦~~~


豆比:噢~真好真好真開心!別人的牛奶骨我最愛了!


豆比:換個姿勢也要繼續咬...


豆比:一邊跑也要一邊咬...


豆比:就算是尿尿也不能放開!!!


豆比:嘿嘿,誰也別想拿走我的骨頭唷~


豆比:媽咪快幫我照一張!我有沒有好可愛?






後來終於有一個不名物體引起了豆比的注意力...


豆比:厚~~好喜歡!!!快撲上去磨蹭!!!







接下來就發生了慘不忍賭的事情...









你們猜背上那是什麼!!!???


讓我們放大再看一次...


沒錯!!!就是整身的大便啊啊啊啊啊!!!!!


厚~這個小王八蛋竟然在別人的軟便上磨蹭!!!臭到了一個境界!!!
但這還不是最慘的...

最慘的是,二哥家那天停水!!!!!!!
直接殺了我們夫妻倆吧...冏rz



















最後讓我放一張唯美的豆比有達到挽救她形象的效果嗎??(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