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這一天,一下班我就急急忙忙的衝回家!
因為...我們家今天開始多了一個新同居伙伴囉!

豆比:是誰要來呢?


豆比爸:來了來了,快進來吧~
豆比:這是誰的黑屁股啊?


黑屁股:嘿嘿是我啦,我是新出場的角色~黑屁股!叫我黑屁就好,大家好啊!


豆比:你這新來的是想來和我搶地盤啊?


黑屁:對啊,怎樣,要不要來挑一場?誰贏了以後在家就可以當老大!


豆比:好啊,搶小熊我最厲害了,開始吧!


豆比:哈哈,沒三秒我就搶到了,你差遠了啦!嫩B!


豆比:怎樣,來啊來啊~


豆比:ㄟ~來啊!
黑屁:......


豆比:怎樣,來沙發上啊!


黑屁:你真以為老子是傻B嗎!?我也是很會跳的!(黑狗真的很難對焦啊!)


黑屁:別跑!


一瞬間,黑屁就.......









潔西:你們兩個給我住手!!!......





PS:嘿嘿,你們猜黑屁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