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陸陸續續一直都有養各種寵物~
貓啊狗啊都有,但就是沒有家裡同時有兩隻畜牲以上的經驗,
自從嚕咪來了我才發現原來狗的天性是...

看他們全神貫注的,是在看什麼呢?


豆比爸:嘿嘿...
嚕咪:什麼什麼那是什麼!?有塑膠袋的聲音!!!


豆比:爸比那是什麼!給我給我!


豆比爸:你們靠那麼近想蓋嘛?


豆比爸:我跟你說啊,這是你爸爸送我的,可不是送你的噢!你不能吃!


豆比爸:噢!怎麼那麼香啊!嗯,不錯!


嚕咪:那是什麼味道也讓我知道一下嘛~~~


豆比爸:你們是想吃這個嗎?


豆比爸:想得美!
嚕咪:我就知道...口亨!




有沒有這麼愛吃啊!你們兩個!





PS: 大家真是好眼力,一下就被認出是嚕咪了!我以為還可以再騙個幾天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