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我來給大家請罪了...

不過我也沒想到自己從會從年前一直懶到元宵~
年前的時候其實也是因為工作忙的關係,
過年期間我們去了曼谷渡假,所以也沒辦法寫日記~
直到回到台灣,我馬上又投入春酒的準備和 08 秋冬展示會的工作中,
而這其中,還要撥出時間來給我新買回來的"超級瑪莉歐銀河"!哈哈哈~

說到這個過年期間的曼谷行,我們家豆比妹去住了一家天殺的家庭式寵物寄宿!
當初也是不想麻煩別人,又不希望豆比被關在籠子裡,所以才選擇了宿寄家庭~
沒想到不過短短五天,豆比回家竟然就狂瘦了1.5KG!我們兩老心疼的半死!
不過豆比的內心大概也很不平,因為回家後牠狠狠的報復了我們一頓!











豆比爸:這又是誰咬的?


豆比:ㄟ...是我啦...


豆比:不要!不要打~~~


豆比:人家知道錯了啦~~~


唉~能說什麼呢?
我們已經練到完全不會生氣了,只有無言啊...

這沙發扶手沒修過三十次也有二十次了~
除了把我訓練成了一個修沙發達人和收殘局專家之外,
還把我們的脾氣修得快成佛了...

連續兩天,豆比摧毀了左邊扶手和右邊扶手,(一個沙發總共也只有兩個扶手=_=")
豆比爸再心灰意冷之餘,做了一個永絕後患的決定...









將將將將將~~~~~


發現了嗎?

是的!所有的沙發扶手我們都拆掉了!!!

哈哈哈哈,再咬啊!?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