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按慣例又是豆比妹的洗澡日了~
最近這死小孩越來越不愛洗澡,每次都要用兇狠的語氣才肯勉為其難的走過來給我洗!
通常洗完澡吹完毛,豆比妹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陽台尿尿,
但昨天竟然很反常的在我的房門口徘徊了起來...

我還在想,是牛皮骨被踢到房間裡了嗎?
門一開,豆比妹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進房間裡,雙腳搭在床沿回頭看我!
那眼神彷彿在說:ㄟ~我洗好澡了耶,不是可以上床睡嗎?

恍然大悟的我一抱把牠抱上床,
豆比妹果然立刻就找了一個舒服的位置開始打呼...
暈黃的燈光下看起來肥嫩肥嫩的好可愛,乾脆又把牠拖起來拍照~哈哈

豆比:耶~我又可以上床了,真開心!


豆比:厚~媽咪的羽毛被好軟好蘇胡噢~


潔西:醬姿勢不會太豪邁嗎?旺財會嚇到噢!


豆比:會嗎?旺財,你會因為老娘的腿太開而不愛我嗎?你是這種男人嗎?


豆比:如果你真的醬就不愛我了,其實也沒關係啦~


豆比:反正我還有很多備胎你也知道的,比如說那個來我家住的嚕小咪啊,哇小比啊,艾小克啊...


豆比:還有很多啦,一時半刻的也數不完~你知道的,老娘紅嘛~嘿嘿


豆比:唉唷~我都不知道選哪個好了...


潔西:我看看~我看看有沒有這麼吸引人??


豆比:ㄟㄟㄟ~那位太太你也靠太近了吧!



豆比:好了不拍了,老娘累了,大家晚安囉~




哈哈,好爛的 Ending,有人要丟可樂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