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下雨下雨,晚上也不能帶豆比出門散步,
買了 400D 又一直拍不好,所以下班回家就一直把豆比小姐抓來自拍!

豆比:蓋嘛又要拍?場景都一樣你拍不煩啊?


媽咪:矮油~你也知道定焦大光圈鏡頭拍起來很迷人耶!多拍幾張幫你衝人氣嘛~


豆比:拍來拍去還不是只會拍靜態,不如去練好你的動態追焦再來!


媽咪:ㄟ...我想先練靜物再練動態你管我噢?
豆比:那你不要一直強迫我擺 pose 嘛!


媽咪:不管!站著,手扶著桌子!快!


媽咪:對!再來低頭裝憂鬱!


媽咪:很好!再一個,來靠著我的腳~


豆比:唉唷,很好咬耶~


豆比:馬米怪掰啊!凍帶矮! (同步翻譯:媽咪快拍啊!動態耶!)
媽咪:我是拍到了!但你未免也咬得太爽了吧?


豆比:蓋嘛這麼愛計較,借咬一下嘛~我都那麼合作給你拍了!


豆比:不然再給你一張可愛的 endding 嘛~別生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