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因為小鬥事件延遲了,但宣傳正確的觀念是必要的~
所以今天才來交功課也算是剛好啦XD!

豆比妹:聽我未來的公公說,他不要我的日記裡放太多我爸比的照片~



豆比妹:我媽咪說,今天會百分之百按照親家公的希望,沒有半張我爸比的照片唷!


豆比妹:不過順便入鏡的不算唷~


豆比妹:畢竟還是要給爸比留一點面子嘛,對不對呀~爸比?等等我啊!


豆比妹:爸比,你要跟我玩你丟我撿還是我丟你撿的遊戲啊?


豆比爸:廢話!當然是你撿!哪有老子去撿的道理?


豆比妹:好嘛~那來吧!


豆比妹:唉唷~你也丟太遠了吧!你忘了我腿短啊...


豆比妹:不過還是難不倒我啦!我可是很會撿的~


豆比妹:還可以做表情!來個俏皮眨眼叼雪茄!


豆比妹:我還可以來個肥豬彈跳!保證是原地起跳,一鏡到底沒有使用替身唷!


豆比妹:哈哈~有沒有迷人?有沒有性感?有沒有愛上我?

豆比妹:噢~不要太多人愛我,我會驕傲...XD    ( 一一"<==小西 )


豆比妹:說了這麼多話,又做了那麼多高難度(?)的特技,老頭子還不快給本姑奶奶奉茶!


豆比妹:嗯嗯嗯~不錯!


豆比妹:運動完喝水,只有一個字:爽啊~


豆比妹:好啦~這就是宜蘭的Day 3日記,本劇全部播映完畢!咱們下次再會啦~



觀眾:呿~又是這種爛ending!退票啦!!!(丟可樂罐中)



後記:豆比媽重傷退場,一個月沒辦法寫新日記...特此註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