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們一家三口到宜蘭渡了一個小假期~
說小好像也不小,五天沒有上班,真是爽快!
豆比妹當然更是爽,有吃有玩有睡的,還拍了一堆可愛的照片~

第一天出發,雲層很厚,天氣陰陰的~
經過外澳服務區時,北鼻覺得這裡還蠻像個樣子的,所以就立刻決定停車下來看看~
我咧,當然是趕緊拿出小Wen賞賜的油飯猛喀啦...


後來阿小比在這裡瘋狂的追逐路人,氣的我像神經病一樣雞毛子亂叫!
但為什麼照片裡沒有狗和人呢?

廢話,我女兒在追人家的小孩,我還好意思拿著相機猛拍嗎?當然是過去抓狗先啊!

這是揍完狗人去樓空才有機會拍滴...






吃完油飯,豆比妹那沒用的傢伙也跑累了,我們就直奔羅東去找 Motel 啦!
什麼?有人問為什麼一定要 Motel?
因為我們出發前沒空找可以攜帶寵物入場的飯店咩~Motel 可以偷渡啊!XD

不過羅東這地方還真奇妙,Motel 竟然很少,而且設備都不怎麼樣!
相同的價錢在台中都可以住到很不錯的房間了,在羅東就別想!
房間裡最夯的設備大概就是SPA浴缸和八腳椅而已...

但我們是年輕浪漫帶著臭狗的小夫妻啊!
我們要追求的是舒適有質感的房間,不是十七八歲小伙子要的炮房啊!
所以我們放棄了Motel...

就這麼剛好的,在我們行經的路上我看到了昨晚在奇摩上瞥見的一家商務飯店!
網站上的照片是很乾淨優雅,深得我心~
就不知道價錢如何,也不知道豆比妹能不能進去?所以馬上派老頭下車去問~
就在豆比爸一再保證我們家的狗又乖又安靜又"小",絕對不會帶來麻煩!
沒想到人家竟然答應了!

但是當我牽著豆比妹步出電梯,櫃台小姐們發出的驚嘆聲來看,我想她們大概誤會了"小"的定義...
不過也不能怪她們啦~要是我想像的是小瑪爾濟斯,結果出現了一隻像金剛芭比的鬥牛犬,我也會嚇到的!
不過這時候也不能反悔了,所以豆比妹還是開心的進房啦!

這是這次旅行中深得我心的房間,King Size的床可以盡情翻滾~XD




然後就是完全把我溶化的浴室...






看到了嗎!是我夢想中的復古浴缸啊!!!


而且還是和房間直接相連,完全沒有遮閉的開放式浴室耶~
噢~本來看的是比較便宜的房型,但後來我一看到這浴室,馬上就翻盤了!



豆比妹:我媽咪說她很愛這浴缸,所以叫我來拍個沙龍照...


豆比妹:醬有像美女出浴嗎?


豆比妹:要是能在裡面泡個澡也不錯~


豆比妹:我媽咪還說這洗手台她也喜歡,所以也叫我拍個沙龍照先~


豆比妹:而且她還強迫我做出望遠方這種做作的神情...


豆比妹:還叫我整個坐進去,說這樣有破蛋而出的小狗的感覺...


豆比妹:有嗎?


豆比妹:Anyway~總之只要滿足她的虛榮心,我就有好日子過了!


豆比妹:照片拍完了,Super Model 也要休息了~大家晚安


豆比妹: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