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六月就可以寫日記,沒想到豆比妹這麼貼心,馬上幫我想了一個主題叫做...
月.經.又.來.了!

奇怪的是感覺好像沒有過多久,怎麼這傢伙又來了!?
一翻日記,哇~豆比妹這傢伙還真準時!
去年11月中來的,到現在差不多半年多一丁點!
真是比我這做媽的還會當女人!( 我超不準時的...=_=" )

不過回想去年豆比妹初潮時,我們家活像個命案現場一樣,到處血跡斑斑!
所以前幾天我們兩老一聞到豆比妹的屁屁有鐵鏽味時,馬上就奔去買了一件可愛的生理褲!
打算這小子一來,馬上把牠套上去,避免去年家裡滿地地雷的慘狀~

可是豆比妹要是真的那麼乖就不叫豆比妹了...

這傢伙一穿上小褲子馬上就呆若木雞!
不管豆比爸怎麼叫怎麼引誘都不會動,只會傻傻的站在原地...
連我拿出牽繩騙牠要出門,牠還是不動如山!
同一個姿勢維持半個小時還是同一個姿勢!

整個就是呆...


怎麼叫都不動...



最後當然還是我們兩個老的妥協了,幫牠把褲子脫了...
這一扒,就像是勁量小電池開機了一樣,又是活力滿點啊!!!
馬的,看來這條生理褲又是白花錢了...
我不甘心啊啊啊啊!!!!


只好送上一顆豆比妹的肥嫩屁股給大家,以泄我心頭之不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