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超簡單又超美味的德國豬腳!
不虎爛,真的是超香的!連我都忍不住啃了一口,哈哈~

相信應該有不少人有吃過 IKEA 裡面的餐點,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道就是德國豬腳!
剛出爐的時候真的是很香很有味道,配上黃芥末~噢!真不賴!
之前和同事去逛 IKEA 意外的發現它們在年中慶,
所有餐點不分種類買一送一!原價 200 塊的德國豬腳立刻就半價到手!
身為孝母的我飽餐一頓後也沒忘了豆比妹,趕緊和櫃台要了塑膠袋把骨頭打包帶回家!

昨天晚上雖然豆比妹又給我爬到椅子上把外出牽繩偷扯下來當牛皮骨咬,
但還是那句老話,我是孝母!所以我還是認命的把骨頭烤給臭小鬼吃了...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做法吧~


食材:IKEA 德國豬腳套餐裡面的豬骨頭一根
料理時間:約二十分鐘

(1) 煮沸一鍋可以蓋過骨頭的水
(2) 把骨頭丟進去煮,把上面殘留的醬料洗掉
(3) 過水完的骨頭瀝乾後進烤箱烤 10~15 分鐘 ( 我沒有事先預熱 )
     如果上面有殘留的肉,就不要烤太久,肉會焦掉!到這裡就可以出爐了~
(4) 如果上面沒殘留的肉,就可以繼續再烤 5~10 分鐘
     骨頭會變脆,可以被咬下來吃下肚

PS:記得一定要墊錫泊紙,烤的時候會出油!

這是進去烤了大約 8 分鐘左右




上面冒得小泡泡是油,這個時候超香的!


烤完之後超燙的!記得要放涼,不然狗嘴會起水泡噢!




豆比妹:這是啥新玩意?


豆比妹:唉唷,挺香的咧!


豆比妹:不賴~吼甲!





PS:昨天懶得拿單眼出來,家裡光線又不夠,快門太慢,照片雜訊又很高,見諒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