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豆比爸帶我和我同事去了一趟六福村過我的生日~
多年沒去六福村,沒想到人老了會沒膽,我們全員八枚竟然沒人敢挑戰大怒神!
更衰的是,幾年來去了三次六福村,沒有一次坐到我想玩的"笑傲飛鷹"!
每一次都那麼剛好的在保養中,有沒有那麼衰啊?

豆比妹:嗨~大伙兒想我嗎?


豆比妹:我要跟你們說一件很殘忍的事,那就是六福村不讓我入園耶!!!



沒錯~六福村竟然不給寵物入園的!
狗寶貝要去的,只能放在遊客服務中心的寄放處~
雖是一狗一間,"疑似"有冷氣,但是想到豆比要關在籠子裡一天,做媽的哪捨得啊!

還好呂牛牛那青春美麗又好心的媽咪的同事(好長的名字),剛好就住在關西附近,
而他又很善良很貼心的要讓豆比妹去他家安親!
我的天,有沒有這麼好心的人!?

不過豆比妹去到陌生人家一點也不害羞扭捏,似乎是還玩得十分開心!
一上車我就覺得牠的臉怪怪的,仔細一看,這傢伙的眉毛和鼻子下方的鬍鬚都燒掉了!!!
真不知道這死小孩是跑去哪裡用牠的短鼻子玩火去了?

鼻子下方黑色區域那裡的毛都只剩一丁點白白的,還捲曲!




左眼上方(白色那邊的眼睛)有一根眉毛也燒彎了...



豆比妹:唉唷,鬍鬚再長就有了,有什麼關係嘛~人家玩得很開心耶!
潔西:真是無可救藥的樂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