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豆比爸幫我和豆比妹準備了福隆一日套裝行程~
所以我們一早就把狗拉著,鐵馬揹好,前進福隆吃便當去啦!

一路上還蠻好開的,十點多出門,不到十二點就到了~


吃完飯日中當中的時候,我們準備要上路了...
看豆比爸的臉就知道有多熱!簡直都要溶化了!
一路上坡路不斷,豆比爸還說這已經是比較沒什麼坡度的路段了...
還好他有幫我改變速系統,不然我根本就只有推車的份!


這是豆比爸要求外加逼迫我做的歐洲車牌!
而且是很做作的"法國"車牌,還有豆比妹的大名和生日~
這一家子真是夠無聊的...


其實豆比妹算是蠻常出門玩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出門牠就好樂!
活像是我十年沒放牠出過門一樣...


尤其是去有草地的地方,牠更是開心要眼睛都濕了!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黑白狗配草地真是絕配!怎麼拍怎麼可愛~


以致於每次一去草地上玩,我右手的食指就像鬼上身一樣猛按快門...


豆比妹:媽咪有草還有樹耶!


豆比妹:幫人家解開解開解開!人家要去玩!


豆比妹:噢耶~~~~~~偶~~好~~開~~心~~啊!!!!!!!




瞧這父女倆多開心...


不過老實說還真的是肥...


可惜我鏡頭不夠長,拉到最遠的時候只要稍微動一下,就失焦了...


潔西:抓到了厚!


潔西:嘿嘿嘿,再跑啊!












豆比妹:不要再欺負我了啦...


豆比妹:害人家喘得要死掉了...


你是不是想問:你們不是去騎車嗎?怎麼全都是豆比,沒騎車的照片?
唉唷~我剛才就說了嘛,只要草地配黑白狗,我就忍不住快門停不下來啊!
而且誰有辦法一邊騎車一邊拍照啊,對不對呀~



豆比爸:來~爸比幫你帶小花!


真是好一個父女情深啊!讓我這個做媽的吃醋不已...


不過小比舌頭捲得真可愛!


豆比妹:嘿嘿~我們都累了,下回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