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一如往常邊聽著新聞,一邊準備小比比的晚餐~
正當我戴著手套準備去微波爐拿東西時,電視傳來了劉嘉玲婚禮的第二件粉色 Gucci 晚禮服曝光了,
我急急忙忙的奔到電視前,想了解一下古雞的禮服美不美,
沒想到豆比妹突然在我旁邊狂吼了起來!

怎麼回事?七月半還沒到啊!是想嚇死老娘啊?

結果是我手上的隔熱手套!
大概是第一次看我戴吧,把牠嚇的屁滾屁流的狂吠不止!
我還是第一次看牠這樣子,然後我就很壞心的拿了相機,準備再嚇牠一次錄起來給大家看~(竟然有這種媽!)

沒想到相機拿來後,這小子冷靜了不少,真可惜...(這個媽真該拖出去槍斃!)



不過看牠伸長了脖子吠,還真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