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今天我一定要來說一下...
那些嫌狗太貴想認養有品種"幼犬"的人啊~
長大你的眼睛看清楚:養狗是很敗家的!沒幾個閒錢真的不要養!

昨天早上我先是電話搖控豆比爸,別忘了去和拍賣的賣家面交小比比的梳子,八百塊~
晚上下班,換我自己急急忙忙的跑去幫豆比補貨...

先去寵物店買了計劃中的酵素粉,結果一個不小心眼賤,瞄到了之前醫生推薦的皮膚保養劑!
這一個不小心就又失手多花了本來完全沒計劃要買的五百塊!( 媽媽的錢果然很好騙,完全沒抵抗力啊! )
結帳前看到牛皮小玩具,一失手又拿了一個!一共花了七百多才出得了店門!

然後車子騎了又趕去幫豆比買新鮮好吃小羊排,三斤三百塊~

等所有有缺的東西都買好了,也該餵一下自己的時候~
打開皮包只剩一張餘額只有 19 塊的 iCash 卡,和 3 塊零錢!!!!!!
靠,我身上竟然連吃飯錢都沒了耶!只好回家煮泡麵...=_=

這還不是最誇張的...
星期二中午,我的便當盒一打開大家都傻眼了!

因為裡面是滿滿的馬鈴薯!!!

為什麼是一整盒的馬鈴薯咧?因為我是孝順的娘!
我女兒前陣子鳳體不適時開始不愛吃馬鈴薯~
但是已經買的不吃掉很浪費,所以只好由我來收拾殘局...
這是什麼世界啊?人吃狗剩的!!!!>"<


給大家看一下,這是這兩週敗的家~
當然還不包括羊肉、蔬菜、雞蛋、羊奶那些有的沒的食物...
下週要過父親節,11月我親愛的老爸要辦八十大壽!
我...我好窮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