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比妹一直以來的過敏問題實在是煩死人!
害我們夫妻倆每天都在尋找低過敏的產品,只差沒把牠放進無菌室養了!
不管吃的用的擦的,只要低過敏三個字一出現,簡直就是一道催眠指令!皮包馬上就拿出來撒了!
可是這次的過敏來的又快又急,而且還莫名其妙的拖了很久,整隻狗都爛掉了!
針打了,藥吃了,錢也都花了,還是搞不清到底是什麼東西在過敏!?
不過,這一切都要結束了!因為老娘我砸了錢做了過敏原檢測了!哼哼

在看報告之前 JC 先說明一下...
(a) 檢測值在微反應程度可視為無反應,屬於正常範圍~
(b) 而過敏原反應指標 ( 輕/中/重度 ) 與臨床症狀嚴重程度不一定正相關!
(c) 一般以中度以上認定為可能之過敏原,應加以注意!

然後就來看看這隻臭小鬼對什麼過敏吧...


第一個來看昆蟲類,竟然都沒有什麼過敏~
害我之前看到被豆比分屍的蟑螂腳還緊張了一下...


再看看徽菌和細菌類中,對青徽菌過敏要注意!
而青徽菌在哪裡出現呢?答案是土壤 / 溫帶森林 / 草地裡會有!
難怪豆比妹一去草地滾,馬上就會起紅疹...


花粉類也沒什麼問題...


看起來毛屑也沒反應...


家裡比較容易出現的塵蟎也沒問題...


吸入 / 接觸性的過敏原都看完了,接下來就是我最想知道的食物性啦!

各種水果都可以吃~


穀類核果類也很好...


再來也是我很擔心的蔬菜類,因為我一直懷疑馬鈴薯和胡蘿蔔!
但是我完全都就想太多了,根本就沒屁問題...


奶蛋類裡也有我懷疑的蛋白!
之前我有看過皮膚科醫生建議,過敏的孩子應該要避免蛋白,所以好一陣子我都只給豆比吃蛋黃~
嗯,結果我白費心了...


這個部份也有一個我很擔心的,就是亞麻仁!
之前我有提過醫生有推薦我們吃一種黃金比例的亞麻仁油~
所以在爛皮膚的時候我有去買回來吃,可是效果在頭兩天有進步,但是後來還是一樣繼續爛,
所以我又懷疑到亞麻仁的頭上了而趕緊先停用,
沒想到完完全全也是我自己想太多!一"一


接下來是應該最危險的海鮮類~
好像蠻多人都會對魚蝦什麼的過敏,可是沒想到我們家豆比勇的咧!


好啦再來看最後的重頭戲肉類吧!我知道你們有人等很久了~
老實說在報告還沒來的時候,我也曾擔心的問過豆比爸:萬一是對肉類蛋白過敏怎麼辦?吃素乎?
也有一些壞心的阿姨預言豆比搞不好是對羊肉過敏,以後搞不好沒羊肉吃了~

沒想到......


羊肉的強度竟然真的是最強的! ( 該不會有壞心的阿姨下咒了吧@@ )
不過還好的是沒有超出標準值,所以也還算沒什麼問題~
這麼一來我就放心了,不然我又要開始研究好吃的素食食譜了...Orz


好啦~62項的過敏原都看完了,沒有什麼狗屁問題耶!
那再順便看一下肝腎指數好了,搞不好是豆比肝膽相照的朋友不太舒服也說不定~
反正都花了四千塊,也不差那幾百塊了...

豆比妹:我們不是來拿報告嗎?怎麼又抽血啊?
潔西:少囉嗦!


豆比妹:我們好像已經花了好多錢了厚?
潔西:還不都是為了你!我跟你爸的婚前健康檢查到現在結婚都一年半了還沒做哩!


報告出來了!醫生在豆比的病例上建檔中~








結果竟然是...他馬的好的狠!!!淦!





豆比妹:嘿嘿,我除了肥胖了一點,真的一點狗屁毛病都沒有耶!


豆比爸:讓我解釋吧~
你這王八蛋狗其實得到的是 "新.台.幣.過.敏.症.候.群啦"!
沒把我們的錢花完,你就會渾身不舒服!

豆比妹:唉唷別這麼說嘛,我會驕傲的!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