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豆比妹去皇后鎮烤肉,不知道牠在哪裡被什麼東西刺到眼睛了~
回家之後整個眼瞼都沖血腫起來,狂流眼淚而且無法睜開眼睛,
最可怕的是連眼球都變成白色的!把我嚇壞了!!!



今早一路衝到醫院,跟醫生講完經過我就開始大哭!
雖然就算牠真的無法治好而瞎了,我也不可能會不愛牠,( 眼球變白讓我以為牠會失明 )
但我真的超害怕是我昨晚沒有當機立斷的帶牠去看醫生,結果延誤救醫而害牠瞎掉!( 昨晚其實也太晚沒有醫院了 )
還好醫生開口第一句話就是:放心,這會好的!



醫生說看起來是牠自己抓破的,已經破到第三層~( 眼球一共有五層 )
但是傷口會慢慢癒合,也不會影響視力!
謝天謝地!

我自己也曾經在刷睫毛膏的時候被睫毛膏的刷子刺破眼球~
當時真的痛不欲生,點了超多麻藥都還是痛到眼淚直流坐不住!
不過後來也是點藥後就自行癒合了,而且我也沒有瞎!所以還算放心了一點~
但心情還是很差,看到牠無力的躺者就覺得很心疼!

所以,我暫時都沒心情更新日記了~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