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去哪裡玩?答案當然是海邊啦!
而台北附近的海邊,我們最喜歡的海邊就是福隆~
想當年我和豆比爸的婚紗也是在那裡拍的,豆比妹當然也要去體驗一下福隆的美好囉!



豆比爸:來來來~試個水溫先!


豆比妹:還不賴耶!


豆比妹:爸比我很愛!!!


不過開心的可不只是豆比妹而已~
看看這位先生在蓋嘛?


超認真的!


答案就是每個到海邊的人都會幹的事...


開心的豆比爸...


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快樂裡...


豆比妹:放人家出來!!!


豆比爸:嘿嘿...好不好玩啊?


豆比爸很壞,還弄墓碑...


豆比妹:爸比放人家出來...


我就比較倒楣,我挖的洞沒十分鐘就被漲潮給填平了...一一



雖然剛開始豆比妹玩的超開心~


很快樂的跟爸比四處跑四處游...


不過沒想到經過一次滅頂...



結果被嚇到,整個就是呆...


豆比妹:唉唷,浪又來了!快逃先!


豆比妹:又是浪,我躲!


豆比妹:不玩水我還可以玩沙呀!










豆比妹:全身都是沙,好癢~


豆比妹:看什麼看!我有很髒嗎?


潔西:沒有沒有,你開心就好...
豆比妹:哇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啦!人家下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