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比妹:好幾天沒見了,想我嗎?>//////////////<


豆比妹:我媽咪因為工作很忙一直加班,回家都沒空幫我寫日記,害我不開心...


豆比妹:不過我相信你們還是每天都有來看我吧!


豆比妹:好啦~廢話不多說,我來告訴你們那兩夫妻上週末帶我去的爛地方...


豆比妹:星期六那天,我一整天都在陪那兩夫妻買新手機!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天早上,以為他們終於要帶我出去玩了,結果開車出門竟然又去了通訊行!!!
我氣的臉都要歪了!!!


豆比妹:還好爸比那支爛手機很快就處理好了,然後他決定要帶我們去看瀑布~


豆比妹:一路上他們夫妻倆真是幼稚到了極點,一直互相在嘲笑對方的手機很爛~
我媽咪那個瘋子,拚命的拿手機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還強迫我跟她合照!拜託~我一點都不想...


豆比妹:好不容易終於到了~


豆比妹:結果爸比說跟他做學生時來看的都不一樣了~


豆比妹:不過我才不在乎咧,我只要有出門玩就好~


豆比妹:為了看到傳說中全台灣唯一的扇型瀑布,我一馬當先的往前衝,才懶得等那慢吞吞的兩夫妻...


豆比妹:走完兩座吊鐈後,沒想到看瀑布竟然還要收門票!
媽咪不願意花一百八,所以我們只能從圍起來的鐵皮旁邊的縫看到這樣的瀑布...


豆比妹:這就是我上週末參觀十分爛瀑布的心得...


豆比妹:沒什麼好說的了,老娘要睡了....


潔西:我知道那瀑布讓你很不爽,但你睡的這位置會不會也太狂放了一點?
豆比妹:我睡著了,我什麼都聽不到了,有事去跟我老爸說~





PS:噢~我的W980好可愛,讓我在這小炫耀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