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我入圍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初選了!

 
收到通知的 email 時還真是嚇了一跳,還以為是我感冒頭暈眼花看錯了!
畢竟這種全球性的部落格徵選,每年都是破萬人在報名參加的!
我不像超會畫畫的彎彎,也不像好像很了解兩性的女王,更不是超會搞笑的就醬的營養午餐!
評審怎麼可能會看到我這種小小小小小人物呢?
結果沒想到還真的通過了初選...(呆)


聽說今年有 10247 個部落格參賽,選出共 11 類主題獎項,總共有 1005 個部落格入圍初審~
( 我的天,十分之一的機會!我該去買樂透嗎?)
潔西我入圍的是 "年度最佳親子家庭部落格" 類主題~
主要是提供個人、伴侶或家庭的生活軌跡,啟發讀者對於生命意義的探索與感動。
例如:成長記錄、醫療記錄、職場工作、動物伴侶等。
 
看到這,我想我應該不會入圍決選了...
我哪有那個屁股去" 啟發讀者對於生命意義的探索與感動 "啊!?
我和豆比妹不過就是寫一寫吃喝拉撒睡和玩的生活雜事唄...
不過反正就是好玩嘛,娛樂圈不是總說:入圍即得獎嘛!XD
 
不過除了有專業評審來評選優良的部落格之外,另一方面還有會外獎項「最佳人氣獎」!
人氣獎投票的部份除了參賽者可能三萬元獎金,參與投票網友也有機會獲得獎品唷!( 我應該是沒機會啦,但你們有機會唷! )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都知道潔西要說什麼了吧?
 
嘿啦嘿啦~快來幫潔西投個票唄! ==> 按這裡幫潔西投票
 
說了這麼多又不是真的得了獎,但還是要謝謝大家一直持續的收看豆比妹的生活記事~
我只是個很平凡的上班族,養了一隻不知血統如何,不怎麼聽話卻也沒什麼壞毛病的胖狗,
但卻有從世界各個角落而來的你們在關心我們這一家子~
說真的,挺幸福的!


豆比妹:謝謝你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