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比妹:颱風天大家都還好嗎?


豆比妹:我們家是很安全啦,六樓也不可能會淹水~
雖然我還是整身的荳荳,但是明天爸比和媽咪又可以在家多陪我一天,我心情很好啊!


豆比妹:不過你們知道嗎,聽說別人家颱風天都是吃泡麵罐頭什麼的,我們家這兩個老的竟然給我辦這桌...


豆比妹:還好媽咪沒虧待我,也煮了特別的晚餐給我唷!
好香噢,到底是什麼啊?


豆比妹:哇~是加拿大鮭魚和新鮮現宰雞耶!


豆比妹:害我的減肥計劃都毀了,鮭魚實在是太香啦!


豆比妹:厚架~厚架!


豆比妹:而且晚餐完了還有這個唷!


豆比妹:嘿嘿,這是兜兜的媽咪送我的羊奶布丁唷!


豆比妹:你們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豆比妹:媽咪還幫我烤了牛肉乾耶!


豆比妹: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這可是全天然沒有添加防腐劑的好貨唷!


豆比妹:最後,重點就是颱風天真爽,我們家沒有災情,請大家放心!



PS:豆比妹已經恢復正常食慾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