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這是第三集!

在我連續第三天出門上班後的兩小時內,豆比妹沒料到我會突然跑回家!
我一開門就看到一隻巨大白色老鼠的背影倉惶的躲到餐桌底下~

眼前這景象跟我開門之前的想像,其實也相去不遠~
這算不算知女莫若母?


從來沒被青睞的垃圾袋桶,一大早就被臨幸了...




不過這比起第二天,也只不過是小小的一塊蛋糕而已~(也可能是我只出門兩小時,還沒來得及玩更大?)
老娘拍了照收拾了殘局,連豆比妹在餐桌下發抖貼耳的照片也沒拍就趕緊又出門了~
如果有人想看豆比妹在餐桌下貼耳心虛的表情,
請直接參照『豆比又做怪』分類中任何一文皆有演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