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來了...
內有噁心嘔吐照片,請慎入!

有被我的開頭嚇到嗎?
我回家的時候才被狠狠的嚇到...

這些小白屑屑是哪個抱枕的心被挖出來,我已經都沒感覺了,小意思而已~


但你們注意到這個了嗎?


他.馬.的.我.的.插.頭.座.啊!!!!...(牆上還有黑黑的腳印)


當初怕牠會去咬,我還特別找『扁頭』的插頭,在插頭會接觸插座那面,還黏上超黏的布膠來固定!
那笨狗到底是怎麼扯下來的,我到現在還是百思不解...@@




不過惡狗會有惡報的...
我回家先是被插頭座嚇到,接著看到惡狗的下場,我又忍不住想笑...


噗~大概是咬插頭有被電到,結果竟然就吐了...(還有沒消化完的早餐雞湯飼料,可見是下午做的壞事)


還一連吐了三次,真可憐...(我也很可憐,回家馬上擦地板,整理三坨嘔吐物=_=)



說真的咬電器真的是太可怕了,萬一引起電線走火,搞不好整個房子都要燒掉了!
但是看牠吐完虛弱的樣子,實在又不忍心打牠...
反正這麼一電,牠應該也會狠狠的記得不敢去玩那玩意兒了!


豆比妹:好電噢!我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b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